始也简

我喻黄还能再战五百年!

北极甜瞎:

排落哥!!从不屑到互相依靠真的太美好了QAQQQ我少天太可爱!!!!喻总这个角色太厉害了真的好佩服!官方便是逼我安详躺倒O<——<

一点也不冷:


新番外真的特别要人命。以前和朋友讨论喻黄两个人向性的时候就分析说觉得按照他俩的性格少年时期肯定会不合,厕所打架必须的。没想到被我们猜中了。


少天比想象中的还要“熊”,文州出乎意料的从小就那么稳重,原本还以为可能年纪小些的时候也会有点意外的调皮。


一边叫喻文州吊车尾,一边又暗中默默的关注着喻文州的一举一动,我便是万万没想到黄少天小时候居然是个傲娇………………嘴上说着嫌弃,心里面很在意对方嘛!


看了比赛之后老魏发现黄少也开始变沉稳起来了。我就想到原文正文里面说的【或许就是因为有他在任何时候都保持着清醒和冷静,黄少天的机会主义才凝练地越发精彩。因为有这样一个靠山。所以他才能信心百倍地在刀尖上行走。】喻文州对黄少天后来的打法显然是有很大的影响。我每次想到十几岁还有些“熊”、不那么沉稳的少天,是因为喻文州最后才成长成了我们在正文里看见的那个打法锋利又冷静的青年,我就……世界再见…………


他们之间肯定有过很多磕磕碰碰,最后却演变成了对方最为信赖的人,最好的朋友,知根知底。顿时就觉得,比起一开始就相亲相爱,有过摩擦之后慢慢建立起来的感情真实又厚重了很多呢,我喜TUT


番外留下的空白实在是太美好,给了同人充足的yy空间。黄少天必须是从不屑慢慢意识到对方的厉害,最后死心塌地的佩服。以他的性格,真不觉得他会对人轻易就那么的服气顺从,看他和其他人说话的口气方式就知道。如此一来,反而衬得他对喻文州的感情更加浓厚了。


而喻文州…………他是真的强…………这个角色太厉害了。心理上非常的。强到成谜……大家平时讨论时候也说,喻文州这个角色很难把握好心理。真的,很难从他的视角去切入分析,因为你感受不到情绪上明显的起伏变化。只是这样一个内里强大的角色,我反而觉得,也许意外的偶尔有些失常失控,会变得很萌,非常萌………^ ^


另外他对少天说的那句“不,应该在场上的是你。”简直是瞬间攻略,一击命中要害啊。我都觉得少天是因为那句话才开始注意喻文州这个人了。


哦话说回来突然想到番外中有写,黄少天一方面嘲讽喻文州一方面替他感到难过,这个点。我个人觉得除了可惜遗憾这种感情之外,其实有点强者对弱者的怜悯心在里面。


欸,真是萌,萌的我又发病了…………我怎么会那么喜欢这对CP我自己都不懂了。可是就是喜欢他们这样,特治愈……能够感受到那份信任、依赖。特别安心TUT


赞。


评论
热度(8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始也简 | Powered by LOFTER

「我爱着的人,向太阳,像太阳」
逆⭕️拆❌